歐冠》C羅雙響砲 皇馬客場2-1戰勝10人拜仁

皇馬擊敗拜仁,球員擁抱慶祝勝利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歐冠8強賽,拜仁慕尼黑主場以1-2輸給衛冕軍皇家馬德里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雙方上次交手發生在3年前的歐冠準決賽,拜仁主場歷史性的4球不敵皇馬。皇馬本賽季歐冠至今比賽保持不敗。

上半場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頭球攻門擊中橫樑,隨後比達爾(Arturo Vidal)頭球為拜仁先下一城。上半場最後階段卡瓦哈爾(Dani Carvajal)犯規送點球,但比達爾主罰卻將球打飛。下半場剛開場C羅(Cristiano Ronaldo)就為皇馬將比分扳平,隨後馬丁內斯(Javi Martínez)兩黃離場,C羅再進1球超前,最終皇馬客場2-1戰勝拜仁。(25')

C羅(中)與拜仁球員爭頂球,他奉獻兩球。法新社

拜仁上半場控球占上風,在少1人後全面交出優勢,皇馬下半場完勝對手,全場射正次數是拜仁的4倍,門將諾伊爾(Manuel Neuer)的精彩表現確保拜仁沒有大比分落敗。

皇馬手握兩個客場進球,在兩回合的淘汰賽中已佔據較大優勢,次回合拜仁只能在客場拼死一搏。

拜仁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表示:「在上半場我們控制了比賽,但是我們缺少一些效率。下半場我們少1人作戰,這就讓情況變得非常困難了,但總的來說我們踢得還不錯。這會非常困難,但是我們還有90分鐘的時間,我們會全力以赴。我們依然活著。」

皇馬功臣C羅賽後說:「我對勝利很高興,在這裡贏球很不容易,我們的對手很強大,上半場他們取得了領先,但是我們在下半場拿出更好的表現。我們踢得很好,很快扳平比分後佔據主動,我們配得上勝利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