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隆索阿紮爾建功 切爾西客場3-1伯恩茅斯

阿隆索(右)自由球破門,切爾西鎖定勝局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英超第32輪,切爾西客場3-1戰勝伯恩茅斯,保有7分的領先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最近10輪比賽,切爾西雖然保持了穩定的狀態,但是除了戰勝萊斯特和赫爾城兩場比賽保持零封,其他的對戰都有失球的記錄。

上半場,科斯塔(Diego Costa)製造史密斯(Adam Smith)烏龍,先拔頭籌,隨後阿紮爾(Eden Hazard)破門再下一城,半場結束前金(Joshua King)破門,扳回1球。下半場,阿隆索(Marcos Alonso)自由球破門,擴大比分。最終,切爾西客場3-1輕鬆拿下勝利。

切爾西佔據了場上優勢和主動, 15次射門5次射正,但藍軍49%的控球率反而不如對手,不過在把握機會方面遠高於對手,獲勝在情理之中。

曼聯主帥孔蒂(Antonio Conte)賽後表示,「我們的開局非常好,大家的注意力都很集中。然後我們丟了1球,失去了一點自信。但在下半場我們掌控了比賽。」

客場贏球後,切爾西繼續在積分榜保持7分的領先優勢。孔蒂強調,「(在熱刺贏球後,差距拉近到7分)有壓力很正常。現在休息是很重要的,然後重新啟程,為和曼聯的比賽做好準備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