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城3-1戰勝赫爾城 近5輪聯賽首勝

阿奎羅(左)展現火力,10戰獻10球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英超第32輪,曼城主場3-1戰勝赫爾城,近5輪聯賽首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曼城對赫爾城展開圍攻,納瓦斯(Jesús Navas)傳中造成埃爾穆哈馬迪(Ahmed Elmohamady)自擺烏龍,下半場剛開始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再進一球擴大比分,隨後德爾夫(Fabian Delph)大力抽射鎖定勝局,比賽最後階段拉諾基亞(Andrea Ranocchia)為赫爾城扳回1球,最終曼城主場3-1獲勝。

曼城各項資料全面占優,全場沒有給對手留下太多進攻機會。曼城全場的大舉進攻,1次射正就取得進球,射門效率較高。目前積61分依舊位居積分榜第四位,赫爾城30分排名第17。

「在好幾天的不勝之後,收穫一場勝利對我們很重要。」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表示,「我們的開局不錯,創造出了機會,對比賽保持著正確的態度。我們本可以打進更多進球,沒有零封對手有點失望,我們在定位球防守上很不好。」

另外一場,客場作戰的利物浦2-1擊敗斯托克城,聯賽積分達到63分,繼續排名積分榜第三。上半場臨近結束時沃爾特斯(Jonathan Walters)頭球破門;下半場替補上場的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和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在3分鐘內連進兩球幫助球隊逆轉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