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佩佩破門後傷退 皇馬1-1被馬競扳平主場德比戰近4年不勝

納瓦斯(右)無奈地走過,馬競球員則是圍在一起慶祝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西甲聯賽第31輪的馬德里德比焦點戰,皇家馬德里1-1馬德里競技,由於巴薩輸球,皇馬仍領先3分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兩隊歷史上打過265場德比,皇馬137勝61平67負占優,但近12場德比,皇馬2勝5平5負,近3年聯賽主場對壘馬競全敗。

本輪之前少賽1場的皇馬以2分優勢領先,馬競落後多達10分。由於下周中有重要的歐冠8強戰,兩隊在激戰之餘,一定會為接下來的賽程留有後手。

上半場,奧布拉克(Jan Oblak)連拒C羅(Cristiano Ronaldo)與本澤馬(Karim Benzema)勁射,隨後薩維奇(Stefan Savic)神奇門線解圍將C羅必進球化解,格列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反擊中,遠射造威脅;下半場,佩佩(Pepe)頭球破門但隨後被克羅斯(Toni Kroos)誤傷離場,終場前格列茲曼扳平比分,最終兩隊戰成平局,各取1分。

本場比賽,皇馬一直佔據優勢並取得領先,C羅與托雷斯(Fernando Torres)先後射失單刀球,納瓦斯(Keylor Navas)與奧布拉克連續救險。但最後時刻有些保守的戰術讓馬競扳平比分。

賽後,皇馬門將納瓦斯表示:「我們在這場比賽中打平了,我們本想著在主場帶走3分,但最終沒能實現這個目標。我們現在仍對西甲冠軍充滿渴望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