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足球》8750萬歐元 C羅成世界上年收入最高的足球員

C羅成為去年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員。法新社

《法國足球》27日發佈一份調查報告,皇馬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成世界上年收入最高的足球員!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C羅在去年達到他職業生涯的又一個巔峰,不僅率領皇家馬德里獲得歐冠和世俱盃冠軍,還幫助葡萄牙勇奪歐洲盃冠軍,以8750萬歐元的年收入排在榜首。

巴薩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以7650萬歐元排名次席,緊隨其後的是巴西前鋒內瑪爾(Neymar)的5550萬歐元,皇馬BBC組合的另外一位球星貝爾(Gareth Bale)4100萬歐元名列第四。

這份報告中排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教練。曼聯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以2800萬歐元的年收入領銜排名,排在次席的是中國隊主帥里皮,年收入達到2350萬歐元。前巴黎聖日爾曼主帥布蘭科(Laurent Robert Blanc)2000萬歐元,排在第三位。拜仁慕尼黑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1580萬歐元第4。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則以1450萬歐元排名第5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