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資格賽》許爾勒2射1傳德國4-1亞塞拜然 英格蘭擊敗立陶宛

許爾勒(中)2射1傳,助德國隊贏球。法新社

2018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C組第5輪,德國客場4-1大勝亞塞拜然(Azerbaijan),5戰全勝繼續領先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許爾勒(André Schürrle)2射1傳,穆勒(Thomas Müller)和戈麥斯(Mario Gomez)分別建功。

前4輪,德國隊進16球未失1球,因諾伊爾(Manuel Neuer)傷退,主帥勒夫(Joachim Low )也做出讓特爾施特根(Marc-André ter Stegen)休息的決定,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攻破日爾曼軍團的人竟然是名不見經傳的亞塞拜然前鋒納紮羅夫(Dimitrij Nazarov)。

第36分鐘,許爾勒前場搶斷直傳,穆勒高速插入禁區晃過出擊的門將阿加耶夫(Kamran Agayev)將球送進空門,2-1超前,這是穆勒第85次代表德國隊出戰進的第37球。

4-1擊敗阿塞拜疆,德國將帥卻對比賽並不算太滿意。勒夫強調球隊的大量失誤,球員們也認為踢得太放鬆,導致失誤偏多。

狄福(前)為英格蘭打破僵局。法新社

另外F組第5輪,英格蘭坐鎮溫布利球場2-0擊敗立陶宛,繼續排名小組第一,各項資格賽不敗紀錄增加到34場。

第21分鐘,狄福(Jermain Defoe)打破僵局。第66分鐘,瓦爾迪(Jamie Vardy)再下一城。

全場比賽,英格蘭控球率高達72%,21次攻門9次射正進兩球,立陶宛4次攻門2次射正顆粒無收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