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資格賽》C羅助葡萄牙3-0勝匈牙利 荷蘭再輸跌入絕境

C羅(左)為葡萄牙攻進兩球。法新社

2018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B組第5輪,葡萄牙主場3-0大勝匈牙利,由於瑞士本輪獲勝,此役過後葡萄牙積12分繼續排在小組第2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葡萄牙在主場完全主宰比賽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和安德列-席爾瓦(André Silva)表現出色,兩人之間也很有默契。C羅梅開二度,國家隊進球數達到70,席爾瓦傳射建功。

數據來看,葡萄牙射門15比6,射正5比1,控球率57.1%,角球5比0,各方面都占優,拿到這場大勝也是實至名歸。

羅本(右)無力帶領荷蘭走出困境。法新社

A組第5輪,荷蘭客場0-2輸給保加利亞。德列夫(Spas Delev)為保加利亞梅開二度,羅本(Arjen Robben)第90次為荷蘭國家隊出場。

荷蘭全場控球率達到74.4%,9次射門3次射正,而保加利亞6次射門4次射正打入2球,兩隊此役都沒有得到紅黃牌。羅本0射門,德列夫2次射門全部破門。

荷蘭5戰僅積7分排名小組第4,他們已經錯過了去年的法國歐洲盃,想要晉級2018年世界盃難上加難,荷蘭必須爭取拿下接下來的所有比賽,但是以荷蘭目前狀態,實在令人擔憂,荷蘭足協可能會在此時換帥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