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資格賽》西班牙4-1大勝以色列 義大利勝阿爾巴尼亞

科斯塔(右)為西班牙破門。法新社

2018世界盃資格賽歐洲區G組第5輪,西班牙主場4-1大勝以色列,賽主場3連勝後,繼續在小組中領先。資格賽西班牙主場連續58場不敗,繼續刷新世界紀錄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兩隊之前交鋒4場,西班牙3勝1平保持不敗。席爾瓦(David Silva)、比托洛(Vitolo)、迭戈-科斯塔(Diego Costa)與伊斯科(Isco)各進1球,拉斐洛夫(Lior Refaelov)為以色列追回1球。

西班牙全場掌控局面,各項資料均是壓倒性優勢,控球率高達75%,射門16次,射正6次,比客隊多1倍,沒有任何紅黃牌,堪稱兵不血刃擊敗對手。

義大利門將布馮迎千場里程碑。法新社

G組另外一場,義大利主場2-0輕取阿爾巴尼亞,積分繼續與西班牙同為13分,藍衣軍團以淨勝球的劣勢排第2。

義大利排出424強攻陣,阿爾巴尼亞開局踢的不錯,險些取得進球,但隨後義大利接管了比賽,他們的戰術執行力和效率都強過阿爾巴尼亞,德羅西(Daniele De Rossi)和因莫比萊(Ciro Immobile)分別建功,門將布馮(GIanluigi Buffon)迎千場里程碑。

資料來看,義大利射門16比11,射正5比1,控球率為57.8%,角球12比1,義大利拿下這場勝利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