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兵工廠再出血 切赫傷缺1個月無緣搶四強關鍵戰

兵工廠門將切赫(藍球衣)因傷將休息1個月。法新社資料照

據《鏡報》報導,兵工廠門將切赫(Petr Cech)將因傷休戰1個月時間。這對於溫格(Arsene Wenger)的槍手來說,無疑是一個重大的打擊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剛剛連續第9次被評為捷克足球先生的切赫,是在上一場與西布朗比賽時時弄傷小腿,掃描結果顯示他需要休戰4周。在國家隊比賽日結束後,切赫肯定將缺席隨後兵工廠與曼城的爭四的關鍵戰,也無法參加對西漢姆、水晶宮的聯賽,也許也趕不上對米堡的比賽。這對近況不佳(5戰4敗)的兵工廠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,他們目前50分,與第3名的曼城差7分。

好消息則是,34歲的切赫可能在4月23日對曼城的足總盃四強賽復出。

現在溫格只能寄望2號門將奧斯皮納(David Ospina)能夠挑起重任,他目前狀態並不理想,而且有消息稱,他希望在今年夏天離開球隊。

奧斯皮納在接下來1個月的表現,不但將決定兵工廠是否能夠躋身下賽季歐冠,也將會決定他自己甚至溫格的去留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