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米爾納點射、阿圭羅破門 曼城1-1利物浦

錯失進球機會,阿奎羅(中)抱頭嘆息,曼城最終戰平利物浦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英超聯賽第29輪的焦點戰中,曼城主場1-1戰平利物浦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兩隊也都派上了最強陣容出戰。上半場,馬內(Sadio Mane)獲得單刀良機,可惜在奧塔門迪(Nicolas Otamendi)的干擾下錯失。下半場,米爾納(James Milner)點球破門打破僵局,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搶點破門扳平比分。曼城的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射中立柱,利物浦的拉拉納(Adam Lallana)也錯失良機。最終,曼城主場戰平利物浦。

曼城在控球率上佔據優勢,不過雙方射門次數相差無幾,兩隊浪費很多良機。

賽後,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表示這是自己教練生涯最開心的一天。「我們創造出來的機會比他們多,問題是一些簡單的球我們沒有進,但我們至少展示出了對陣摩納哥上半場我們所沒有的精神氣。想想這場比賽前我們的形勢(剛從歐冠出局),而且我們面對的是一支頂級強隊,他們有很多出色的球員,所以(這種結果)對我來所就意味著很多,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開心的原因。」

利物浦總教練克洛普(Jurgen Klopp)卻表示自己有一點點不開心,「我們本能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的,因為我們讓對方門將做出了幾次非常關鍵的撲救。我們在50-70分鐘有些鬆懈,所以他們捉住這個機會,扳平了比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