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切爾西2-1勝斯托克城 領先優勢擴大13分

卡希爾第87分鐘踢進致勝球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英超聯賽第29輪,切爾西在客場2-1戰勝斯托克城,積分榜優勢暫時擴大到了13分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英超前28輪藍軍少賽1場,取得21勝3平3負的戰績,積66分在積分榜上排名榜首。斯托克城9勝9平10負,積36分在積分榜上排名第9位。如果切爾西獲勝,斯托克城將是他們本賽季第四支雙殺的球隊。

上半場,威廉(Willian)首開紀錄,沃爾特斯(Jonathan Walters)扳平比分。下半場,阿隆索(Alonso)的自由球擊中橫樑,卡希爾(Gary Cahill)第87分鐘進球。最終,切爾西客場2-1戰勝斯托克城。

比賽大比分時間是在平局階段僵持,但切爾西仍然老辣控制節奏,穩守進攻,絕殺對手收穫3分。

領先優勢擴大到13分,切爾西主帥孔蒂(Antonio Conte)謙虛賽後表示,他們還需要21分才能拿到冠軍,「我很高興,因為在賽季這個階段對陣斯托克城,你必須在精神和身體兩個層面做足準備,基於這個原因,今天這場勝利就讓人尤為高興。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我們嘗試去保持自己的風格,我們配得上一場勝利,我們面對的是一支很優秀的球隊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