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聯盃》馬塔制勝球 曼聯1-0羅斯托夫晉級8強

馬塔(右)為曼聯攻進致勝球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歐聯盃16強賽次回合,曼聯1-0勝羅斯托夫,總比分2-1晉級8強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在兩隊首回合的對決中,曼聯帶著1粒寶貴客場進球回到主場,儘管已各項賽事3場不勝,儘管多人傷缺,但曼聯仍將晉級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
上半場,伊布(Zlatan Ibrahimovic)兩之射中門柱,姆希塔良(Henrikh Mkhitaryan)挑射險破門;下半場,柏格巴(Pogba)與小布林德(Daley Blind)傷退,馬塔(Juan Mata)制勝破門,最終曼聯晉級8強。

羅梅羅(右)多次為曼聯神勇撲救。法新社

曼聯各項資料均佔有優勢,加上羅梅羅(Sergio Romero)發揮神勇,理當贏球。

「我們對比賽保持開放的態度,他們也是。在比賽後段,我們遇到麻煩,由於傷病,我不得不對場上陣容作出調整。」曼聯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表示,「我們非常擔心比賽被拖入加時什麼的。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。」

這輪比賽後,歐聯盃8強出爐:貝西克塔斯、塞爾塔、亨克、阿賈克斯、沙爾克04、曼聯、安德萊赫特、里昂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