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曼城1-3遭摩納哥逆轉淘汰 8強出爐

摩納哥(紅白球衣)淘汰曼城,球員擁抱慶祝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歐冠16強賽次回合,摩納哥主場3-1戰勝曼城,總比分6-6,摩納哥憑藉客場進球優勢晉級8強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首回合5-3取勝的曼城作客挑戰摩納哥。姆巴佩(Kylian Mbappé)破門為摩納哥取得夢幻開局,法比尼奧(Fabinho)再進1球;下半場,薩內(Leroy Sané)破門,一度挽救曼城,此後曼城全力反撲但有勁使不出,始終無法組織起像樣的攻勢。然而巴卡約科(Tiemoué Bakayoko)再進1球將曼城推向深淵。最終摩納哥主場3-1戰勝曼城,總比分6-6,摩納哥憑藉客場進3球的優勢晉級。

曼城雖然在控球率上佔據優勢,然而摩納哥創造出了更多的進球機會。

賽後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對球隊沒能抓住機會感到遺憾,「我們踢出了非常出色的下半場,但我們上半場沒能那麼做,我們想要在防守端更有侵略性。下半場我們踢得更好,但這還不夠,我們沒有在摩納哥踢出應有的水準,我們會從中吸取教訓,這支球隊還不夠經驗豐富。」。

歐冠16強賽全部結束,最終巴薩、皇馬、拜仁、尤文圖斯、多特蒙德、萊斯特城、馬競、摩納哥殺入八強。西甲獲得3席,德甲兩席,意甲英超法甲各獲1席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