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迪巴拉點射 尤文圖斯總比分3-0淘汰波爾圖晉級8強

尤文圖斯總比分3-0淘汰波爾圖晉級8強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歐冠16強賽次回合,尤文圖斯回到主場1-0小勝波爾圖,總比分3-0淘汰對手,晉級歐冠8強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首回合,尤文圖斯2-0取勝。這場迎來波爾圖的挑戰。上半場,第40分鐘,M-佩雷拉(Maxi Pereira)禁區內手球,送出點球也吞下紅牌,迪巴拉(Paulo Dybala)點射破門。下半場,雙方均無建樹。最終尤文圖斯1-0小勝波爾圖。

尤文在控球率和射門數上均佔據優勢,勝利實至名歸。

「毫無疑問,兩張紅牌帶來了很大的影響,」波爾圖主帥桑托(Espirito Santo)表示,球隊兩回合都有球員染紅下場給比賽帶來了很大的影響,「今晚我們踢出了一些出色的足球,防守上也很穩定。我們希望攻入2球,球隊做得很好,在沒有拿到紅牌之前我們並沒有遭受太大的危險。」

3月17日將進行歐冠8強賽的抽籤,「按照我們的班底,不可能認為我們無法贏下歐冠。」尤文圖斯前鋒迪巴拉賽後表示,「考慮到2年前發生的事情,雖然我當時還沒有加盟,我希望在歐冠決賽面對巴塞隆納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