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總盃》坎特制勝球 切爾西1-0曼聯晉級4強

坎特(左)為切爾西攻進致勝球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英格蘭足總盃8強賽,切爾西1-0曼聯晉級4強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賽前,切爾西對曼聯保持著各項賽事11場不敗,本賽季聯賽首次交鋒更是曾4球完勝紅魔。

上半場,德赫亞(David de Gea)精彩撲救化解阿紮爾(Eden Hazard)與卡希爾(Gary Cahill)的威脅攻門,但埃雷拉(Herrera)因兩次侵犯阿紮爾兩黃變一紅被罰出場;下半場,坎特(N'Golo Kante)遠射破門制勝,最終切爾西主場力克10人曼聯,晉級足總盃4強。

切爾西控球率達到恐怖的7成,但曼聯也並不是完全沒有機會,可惜臨門一腳有所欠缺。切爾西將對後者的不敗紀錄增加到12場。

切爾西主帥孔蒂(Antonio Conte)賽後表示,「再次對陣強隊,我們依然拿出了不錯的表現。曼聯的陣容是聯賽中最好的,我們很滿意能晉級下一輪。」

算上本場比賽,切爾西已經在各項賽事中創造主場13連勝的新的隊史紀錄。主場13連勝的紀錄中包括10場英超聯賽和3場足總盃。上一次有英格蘭頂級聯賽的球隊問鼎國內賽場的雙冠王(英超、足總盃)正是2010年的切爾西,如今,孔蒂有希望成為第二位獲此殊榮的藍軍教練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