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埃梅雷肯神來一筆 利物浦主場2-1力克伯恩利

埃梅雷肯(左)為利物浦攻進致勝球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英超第28輪,利物浦在主場2-1勝伯恩利,穩坐第4名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利物浦對陣弱旅,表現卻不盡如人意,之前就輸給過伯恩利,這場再次對決,利物浦能否取勝,令人關注。

上半場,巴恩斯(Ashley Barnes)先拔頭籌,伯恩利領先。維納爾杜姆(Georginio Wijnaldum)補時將比分扳平。下半場,埃梅雷肯(Emre Can)破門將比分超前。最終,利物浦主場2-1戰勝來訪的伯恩利,取得聯賽的兩連勝。

利物浦雖然主場作戰,但是伯恩利並未怯場,強硬的英式打法一度讓紅軍陣腳大亂,雙方旗鼓相當。但是利物浦還是憑藉抓住機會的能力,埃梅雷肯的神來之筆,贏得比賽。攻守數據來看,利物浦射門10比11,射正3比1,控球率為64.5%。

利物浦中場埃梅雷肯展現出色的防守和進球火力,賽後他表示:「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勝利,很高興拿到3分。下半時我們踢的更好,但他們空中優勢明顯,很危險。我進球不多,所以能進球並幫助球隊拿到3分,感覺很棒!」

此役過後,利物浦積55分,繼續排在第4,距曼城和熱刺1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