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、拉莫斯建功 皇馬2-1勝貝蒂斯重返榜首

拉莫斯為皇馬攻進第2球,逆轉比賽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西甲聯賽第27輪,皇家馬德里2-1逆轉貝蒂斯,超越巴薩2分,重回榜首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本場之前皇馬以1分之差排名西甲第2,由於巴薩本輪爆冷,皇馬迎來了再度登頂的大好時機;貝蒂斯聯賽排名中下游,本季首回合,他們主場1-6慘負皇馬。

上半場,皇馬門將納瓦斯(Keylor Navas)黃油手,送出烏龍球,C羅(Cristiano Ronaldo)頭球扳平比分;下半場,貝蒂斯的皮齊尼(Cristiano Piccin)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,拉莫斯(Sergio Ramos)第81分鐘頭球制勝,納瓦斯神撲完成救贖,最終皇馬2-1逆轉勝。

皇馬控球率約為7成,但射正球門次數與貝蒂斯持平,歐戰過後有些稍顯疲態,進攻效率並不高。

「我們拿到3分,雖然過程艱難,但是我還是要祝賀我的球員們。」皇馬主帥席丹(Zinedine Zidane)賽後表示,「我們在比賽中非常有耐心,結果是公平的。」

因為巴薩輸球積分停留在60分,皇馬逆轉贏球後,以62分要回領先位置。

席丹認為皇馬應專注在本身上:「現在成為積分榜的榜首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們拿到分數並且踢出我們想要的比賽,接下來還有12場比賽,我們應該專注於自己,好好休息,準備下一場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