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總盃》阿圭羅破門 曼城2-0勝米德爾斯堡晉級四強

阿奎羅攻進球後,在球場狂奔慶祝。法新社

足總盃八強賽,曼城客戰2-0勝米德爾斯堡,晉級四強,同時寫下連6個客場零失球的紀錄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開賽才3分鐘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助大衛-席爾瓦(David Silva)破門,下半場,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進球,斯特林越位進球無效,最終曼城2-0擊敗米德爾斯堡。

資料方面,曼城全面領先,10次射正機會,顯示曼城的強大火力。

曼城門將布拉沃(Claudio Bravo)表現神勇,這是他在近26場比賽中第7次「零封」對手。

曼城隊史首次在連續6個客場比賽中零封對手,上一次曼城在客場比賽丟球是在同埃弗頓的英超第21輪聯賽,曼城0-4落敗。

「從比賽最開始的時候,我們的表現就非常出色。這場比賽本應該提前30分鐘結束掉懸念的。」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說:「在踢完了3支英超球隊之後,我們將迎來歐冠的比賽。」

戰勝米德爾斯堡以後,曼城已經連續11場不敗,成績是8勝3平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