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聯》姆希塔良傷癒建功 曼聯客場1-1平羅斯托夫

伊布(中)助攻,與隊友一起慶祝進球。法新社

歐聯盃8強賽首回合,曼聯遠赴俄羅斯挑戰羅斯托夫,以1-1戰平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上半場第35分鐘,伊布(Zlatan Ibrahimovic )助攻姆希塔良(Henrikh Mkhitaryan)破門,曼聯取得領先。下半場第53分鐘,布哈羅夫(Aleksandr Bukharov)破門扳平。最終曼聯1-1戰平羅斯托夫,帶著1個客場進球迎接第二回合的比賽。

雙方在各項資料上相差無幾,曼聯9次攻門2次射正,羅斯托夫9次攻門5次射正,雙方各進1球。曼聯控球率達到51%,羅斯托夫則為49%,場面呈現均勢。

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率領的球隊在13次歐戰先客後主的比賽中,有11次在首回合都取得進球。

「考慮到這樣的場地狀況,我們的表現已經很好了。你不可能在這樣的情況下踢得更好,這也不可能是一場以傳球為主的比賽。」穆里尼奧賽後表示,「第二回合會是一場開放式的比賽,擁有客場進球,這或許是我們的優勢,並且沒有傷病出現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