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鋒線全面熄火 曼城0-0悶平斯托克城

阿奎羅(右)熄火,曼城悶平斯托克城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英超聯賽第28輪,曼城0-0平斯托克城,積分達到56分,距離榜首的切爾西10分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由於曼城週末足總盃將戰米德爾斯堡,因此本場比賽提前進行。本季雙方的首回合交手中,曼城曾客場4-1大勝,如果本場獲勝下,藍月亮各項賽事3連勝+10場不敗。

上半場兩隊均無太多破門良機,僅有曼城後衛柯拉羅夫(Aleksandar Kolarov)的一腳自由球攻門,稍具威脅;下半場大衛-席爾瓦(Silva)替補登場,連續造威脅但未能攻破斯托克城,阿圭羅(Sergio Aguero)熄火,最終兩隊握手言和。

曼城上半場踢的不好,席爾瓦替補出場後藍月亮掌控比賽,但在斯托克的完美防守下,阿圭羅、席爾瓦、伊希納喬(Kelechi Iheanacho)均無法很好的完成臨門一擊。

從攻守數據來看,曼城射門12比5,射正1比2,控球率65.2%,低下的進攻效率是曼城只能在主場拿1分的重要因素。

「遇到這樣的對手,比賽很不容易。」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說:「對方退守得很深,很難在兩側之間找到球員。我們奮鬥到最後一刻,我對球員們的表現並不遺憾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