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兵工廠1-5再遭拜仁血洗 連7年止步16強

被拜仁攻進第2球超前後,兵工廠主將桑切斯很無奈的低下頭。法新社

歐冠16強賽次回合,兵工廠坐鎮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,1-5再次被屠殺,兩回合總比分2-10遭到淘汰,連續7年止步16強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在首回合交鋒中,拜仁主場5-1大勝,幾乎已經一隻腳踏入歐冠8強區。

兵工廠回到主場想要翻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,上半場沃爾科特(Theo Walcott)小角度爆射得手,給兵工廠看到了一線逆轉的曙光。下半場第54分鐘,科斯切爾尼(Laurent Koscielny)被紅牌罰下,兵工廠只剩10人應戰。拜仁立即抓住人數的優勢,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進球,羅本(Arjen Robben)和科斯塔(Douglas Costa)各進1球,比達爾(Arturo Vidal)雙響。最終拜仁5-1擊敗兵工廠,總比分10-2進入下一輪。

主場被打進5球,這是兵工廠搬入酋長球場後的最大比分失利。此外,兩回合丟掉10球,也是歐冠改制後排名第二的大比分。拜仁可謂是兵工廠的最大苦主,在歐冠歷史上,拜仁已經對兵工廠進了26球。

「我認為儘管比賽提前失去了懸念,但球隊展示鬥志和兵工廠的精神,我認為我們給拜仁施加了很大壓力,但今晚運氣不太好,」槍手總教練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表示,「上半場沃爾科特顯然應該得到1個點球。下半場裁判殺死了比賽,今天裁判的判罰對拜仁非常有利。萊萬的點球並不存在,那是一個越位球,卻讓我們吃到了紅牌,徹底失去了希望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