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紮爾、科斯塔建功 切爾西2-1勝西漢姆聯10分領先

拜斯塔(右)為切爾西攻進第2球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,切爾西客場2-1戰勝西漢姆聯,領先第二名熱刺的優勢擴大至10分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西漢姆聯近3輪聯賽保持不敗,過去4個聯賽主場只贏下1場;切爾西過去2個客場全部打平,近4個客場也只勝1場。

上半場,藍軍反擊製造殺機,阿紮爾(Eden Hazard)接佩德羅(Pedro)妙傳,單刀赴會,首開紀錄,下半場,科斯塔(Diego Costa)擴大比分,蘭奇尼(Manuel Lanzini)終場前補時階段扳回1球,最終切爾西客場戰勝西漢姆聯。(90'+2')

這是一場較為典型的切爾西比賽,他們在控球與射門都不佔優勢下,仍舊能夠較為輕鬆的憑藉進攻效率拿下比賽,9次射門4次射正就進2球。

此役過後,藍軍積分達到66分,領先第二名熱刺的優勢擴大至10分。

切爾西主帥孔蒂(Antonio Conte)賽後說:「我認為球隊表現很好,我們控制了比賽,唯一的遺憾是我們在最後時刻丟球了。但總體表現我是滿意的,我們展示出專注和求勝欲望。」

科斯塔已經連續3場進球,目前他的聯賽進球數達到17球,平均分佈在16場比賽中,顯然這樣的進球效率,能夠幫球隊拿到更多分數。本賽季他直接在聯賽中參與了22個進球(包括5次助攻),顯然是切爾西第一中鋒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