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圭羅、薩內建功 曼城2-0勝桑德蘭

連5輪聯賽沒進球的阿奎羅(右)這場終於開胡,率先為曼聯破門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,曼城客戰以2-0勝桑德蘭,取得聯賽4連勝,少賽1場暫時領先利物浦位居聯賽第三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這場面對聯賽墊底的桑德蘭,曼城自然目標是全取3分。

上半場狄福(Jermain Defoe)打中門柱,桑德蘭錯失進球機會。第42分鐘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橫傳中路,跟進的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一腳墊射將球打進,結束他聯賽5輪沒進球的尷尬,曼聯率先打破僵局。

下半場,薩內(Leroy Sane)破門改寫比分,終場前狄福頭球破門越位在先。最終,曼城客場2-0輕鬆戰勝桑德蘭。

桑德蘭在開場後打出了一段時間的好球,創造出了一些機會,但沒能把握住,曼聯阿圭羅、薩內和斯特林的三叉戟狀態出色,桑德蘭連遭打擊無心戀戰,輸球也在意料之中。曼城射門14比11,射正7比3,控球率高達70.7%。

曼城聯賽4連勝,積55分超利物浦排第3,距榜首切爾西8分。

「我們很開心,我們表現的非常棒。」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談到比賽,「我們希望表現出侵略性和強度,我們的第一個進球非常好。能夠帶著1-0進入中場休息這很重要,否則如果桑德蘭領先,再加上他們主場的狂熱氣氛,那麼比賽會變得非常困難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