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斯特林破門 曼城2-0勝伯恩茅斯升到第2

斯特林(右)為曼城奉獻兩球,取得勝利!法新社

2016-17賽季英超聯賽第25輪最後一場,曼城客戰2-0勝伯恩茅斯,憑藉這寶貴的3分,積分達到52分,超越熱刺升至第2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上半場,熱蘇斯(Gabriel Jesus)傷退,第29分鐘,曼城打破僵局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破門。下半場第69分鐘,斯特林的傳球,導致明斯(Mings)擺烏龍,不慎將球鏟射進自家球門,最終曼城2-0勝伯恩茅斯。

攻守數據上,曼城全面占優勢,比對方多12次射門,足以凸顯強大的實力。

「我們今天的表現真的很不錯,對於這樣的結果我感到很高興。」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表示,「能夠取得進球至關重要,雖然還不夠多,但還不錯。」

曼城成本賽季反客為主! 13個客場總共拿到27分,與切爾西相同,但淨勝球比藍軍多4顆,成為客場搶分王。相對的,曼城主場僅拿到25分。

在英超激烈的競爭中,曼城積52分位列第二,落後領先者切爾西8分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