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雙方都錯失贏球機會 利物浦1-1平切爾西

路易士(左)先為切爾西攻進1球。法新社

2016-17賽季英超第23輪,利物浦主場以1-1戰平切爾西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本季英超聯賽首回合,利物浦在斯坦福橋球場2-1擊敗切爾西,但過去4場主場戰切爾西2平2負不勝,進入2017年,利物浦競技狀態相當糟糕,8戰僅只有可憐1勝,積分榜上跌至第四位;切爾西仍然強勢,以8分領先積分榜。

上半場,大衛-路易士(David Luiz)自由球破門。下半場,維納爾杜姆(Georginio Wijnaldum)頭槌扳平。最終,利物浦主場1-1戰平切爾西。

利物浦佔領場面優勢且有3次進球機會未能把握,而切爾西的科斯塔(Diego Costa)卻錯失點球機會。

由於爭冠對手本輪都有失分,切爾西榜首的優勢擴大到9分,利物浦主場拿到1分,曼城明天若是全取3分積分便能追平。

「我對球員們表現感到滿意,想要和一支3連敗後的利物浦對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」切爾西總教練孔蒂(Antonio Conte)賽後表示,「同時安菲爾德的氣氛也讓比賽變得困難,也由於這樣,我對球員今晚展現出來的東西感到滿意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