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法布雷加斯傳射 切爾西2:0勝斯托克城

2014-15賽季英超第17輪,切爾西做客以2:0戰勝斯托克城。分繼續先群雄,對曼城握有3分優勢。

切爾西和斯托克城歷史交鋒92場,藍軍43勝21平28負佔據上風,其中英超時代12次相遇,切爾西9勝2平1負佔據壓倒性優勢,其中6次在客場,切爾西3勝2平1負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開場僅95秒,法布雷加斯(Cesc Fabregas)角球助攻特里(John Terry)先拔頭籌,切爾西上半場1:0領先;下半場,法布雷加斯進球,鎖定勝局,切爾西最終以2:0戰勝斯托克城。法布雷加斯貢獻1傳1射,當之無愧成為本場最佳球員。

這場勝利讓藍軍鎖定了聖誕冠軍,他們在積分榜上仍舊領先曼城 3分,同時切爾西也報了上賽季被對手絕殺的一箭之仇。

切爾西隊長特里賽後說:「這是個難以攻克的球場,但早早進球讓我們控制了比賽,曼城已經追上來了,所以這場勝利非常重要,我們必須要扎實的踢下去。我們現在擁有一個偉大的陣容,我的身體狀態也相當不錯,現階段我非常高興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