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賽盃》斯特林獻2球 利物浦3:1勝伯恩茅斯進4強

2014-15-賽季英格蘭聯賽盃8強賽,利物浦客場3:1淘汰英冠領先者伯恩茅斯(AFC Bournemouth),晉級4強將對戰切爾西。

利物浦是聯賽盃史上最成功的球隊,11次殺進決賽8次奪冠;伯恩第斯則是史上第一次晉級聯賽盃8強。兩家球會歷史上共交鋒5次,利物浦3勝2平保持不敗,這5場比賽全部是在足總盃交手,這場比賽是雙方聯賽盃史上首次交鋒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上下半場各進1球,梅開二度,第27分鐘,今夏以2000萬加盟利物浦的馬爾科維奇(Lazar Markovic)在中路大力推射,打進在紅軍生涯的首球。主隊則由古斯林(Dan Gosling)在第57分鐘打進挽回顏面的1球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利物浦如願晉級到聯賽盃4強。這是利物浦近4場各項賽事的首勝,紅軍在準決賽上的對手將是強大的切爾西。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賽後說:「準決賽抽到誰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們進入4強,我們贏得了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,今晚我們表現的很出色,我們控制了比賽,創造出很多機會,我們配得上這場勝利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