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三劍客聯手 曼聯3:0擊敗利物浦取6連勝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16輪,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,以3比0擊敗利物浦,取得6連勝。

兩隊190次交鋒,曼聯75勝51平64負,聯賽63勝44平55負,但上賽季曼聯主客場被利物浦雙殺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第13分鐘,魯尼(Wayne Rooney)首開紀錄,近8個主場聯賽已攻進9球;第40分鐘,馬塔(Juan Mata)再下一城;第71分鐘,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錦上添花,近4輪打進4球。門將德赫亞(David De Gea)發揮神勇,多次世界級撲救撲出巴洛特利(Mario Balotelli)和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的射門。

曼聯在擊敗利物浦後,豪取英超6連勝,繼續保持對切爾西和曼城的壓力,位居積分榜第三名。

曼聯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賽後說:「零失球讓我很自豪,因為我們擁有完美的德赫亞。今天我們的進球很精彩,我們始終在追求更好的表現。6連勝之後,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,接下來和維拉的比賽同樣至關重要,因為客場總是很艱難。」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Rodgers)表示:「我們已經足夠努力,並且創造了很多機會。但對方有德赫亞這樣頂級門神,他非常出色,所以我們無計可施。今天我們的防守也出現問題,我希望能夠儘快解決這些問題,然後重新恢復勝利的信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