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吉魯、卡索拉各獻兩球 兵工廠4:1勝紐卡索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16輪,兵工廠主場4比1擊敗紐卡索聯隊,主場獲得各項賽事3連勝。

歷史上兩隊此前14次聯賽交鋒,兵工廠8場僅輸1場,最近5次交鋒槍手也保持全勝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吉魯(Olivier Giroud)和卡索拉(Santi Cazorla)各自奉獻兩球,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兩次助攻,維爾貝克(Danny Welbeck)製造點球。喜鵲軍團由阿約澤-佩雷斯(Ayoze Perez)在第63分鐘扳回1球。最終兵工廠以4:1大勝紐卡索聯隊。

全場比賽,兵工廠17次攻門4次射正收穫4球,穩定的攻擊效率是本場槍手制勝的關鍵原因。

兵工廠積分追平南安普敦,因淨勝球差距仍暫列第6名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表示:「整體來說,今天我們的表現不錯,吉魯剛剛從傷病中恢復,他的表現讓人讚歎。上輪輸球後,我們連續大勝加拉塔薩雷和紐卡索,我要感謝球迷給我的鼓勵,這讓我感到幸福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