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中柱 巴薩0:0平赫塔菲落後皇馬4分

傾盆大雨中,巴薩火力乾涸,0:0戰平赫塔菲,又被皇馬多甩2分。

巴薩近12次聯賽對陣赫塔菲僅負1場。雙方聯賽歷史交鋒20場,巴薩14勝4平2負優勢明顯,客場戰績是7勝1平2負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2014-15賽季西甲聯賽第15輪,巴薩狂攻未果,梅西(Lionel Messi)自由球射門中框,阿爾維斯(Dani Alves) 傷退,門將布拉沃(Claudio Bravo)撲出拉菲塔勁射救險,最終巴薩客場0:0戰平赫塔菲。

梅西西甲出戰第292場,本賽季累積8次中柱,高居5大聯賽第一。巴薩本賽季13次射中門框,也是五大聯賽最高。

巴薩終結聯賽4連勝和各項賽事8連勝,年末紅藍軍還有1輪聯賽而皇馬因世俱盃比賽延期,但巴薩積分落後皇馬已達4分,年內已無法追上,也坐視皇馬最近8個賽季中第2次成為冬季冠軍。這也是皇馬第34次成為西甲冬季冠軍,最近11次有9個賽季最終成為年度冠軍。

巴薩主帥恩里克(Luis Enrique)賽後說:「落後皇馬4分?賽季還長,我們也有領先4分的階段,現在我們必須繼續努力工作。我並不滿意球隊比賽的方式,我們使用的是一貫的戰術打法。比賽艱難,對手體能優勢更突出,但我們無疑是更出色的一方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