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獻兩球 皇馬4:1阿爾梅里亞奪20連勝

2014-15賽季西甲第15輪,皇馬以4:1擊敗阿爾梅里亞,各項賽事豪取20連勝,聯賽獲12連勝後依然穩居榜首。

皇馬和阿爾梅里亞在聯賽歷史上交鋒14次,皇馬10勝3平1負佔據絕對優勢。兩隊上次交鋒是在2013-14賽季西甲第33輪,皇馬主場以4:0大勝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上半場,伊斯科(Isco)和貝爾(Gareth Bale)各進1球,皇馬2:1領先;下半場,凱西利亞斯(Iker Casillas)撲出點球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助攻C羅(Cristiano Ronaldo)進球,卡瓦哈爾(Daniel Carvajal)再助攻C羅梅開二度,最終皇馬以4:1獲勝。

皇馬獲得各項賽事20連勝,距離世界紀錄還差4場勝利,20連勝中球隊連75球、失10球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率隊獲得聯賽12連勝,也是皇馬隊史第二佳績,他表示:「球隊的確踢得艱苦,這是事實,但我們有更多得分機會也是事實。下半場,我們控制對手做得不錯,反擊也打出了效率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