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左右開弓火力均衡 梅西全能超級蛻變

巴薩當家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本賽季西甲和歐冠進21球,其中左腳10球、右腳9球,兩個頭球,超級蛻變的他,進攻火力愈發全面。

在經歷右邊鋒轉到中路當9號,中鋒後退到前腰邊鋒兩次蛻變後,梅西第三次變身悄然而至。最近5場進10球、3次上演帽子戲法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梅西本賽季開啟瘋狂的進球模式,西甲14場13球7助攻,歐冠6場8球2助攻,成為巴薩最恐怖的得分機器。更讓人驚歎的是,與以前相比,擁有黃金左腳的梅西進攻手段愈發全面。21個進球裡,梅西金左腳打進10球,頭球2個,令人震驚的是其右腳居然也打進9球。尤其是巴薩4:0大勝希臘人競技的比賽中,梅西竟然用右腳上演帽子戲法!除了進21球,梅西還送出9次助攻,平均每場直接參與1.5球。

雖然媒體一直拿梅西和C羅(Cristiano Ronaldo)比較,27歲的梅西更專注的是自己的進步,均衡的左右腳能力,日臻成熟的頭上功夫,加上助攻技藝,以 360度無死角的攻擊火力,朝超級全能的方向蛻變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