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納斯里傳射 曼城2:0勝羅馬晉級16強

2014-15賽季歐冠E組最後一輪,曼城做客以2:0力克羅馬,以小組第2名晉級16強。

羅馬在歷史上和曼城交手1次,就是本賽季歐冠小組賽首回合,雙方1:1戰平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這場生死戰,關鍵時刻,納斯里(Samir Nasri)一記神來之腳為曼城破門,這是他本賽季首個進球,也許也是曼城這賽季最關鍵的1個進球。隨後納斯里還助攻薩巴萊塔(Pablo Zabaleta)破門,表現非常出色,曼城最終以2:0獲勝。

曼城擊敗羅馬,另一場比賽陸軍輸給拜仁,這樣曼城就以8分獲得小組第二名,如願晉級。曼城連續兩個賽季進入歐冠16強,英超+歐冠雙線作戰豪取6連勝!

曼城門將哈特(Joe Hart)表示:「首先我要感謝球迷們的努力,做客羅馬踢球很困難,但納斯里的表現實在太出色了。人們總是在說我們缺少了一些關鍵球員,但我們有一個強大的團隊,我們一直堅信我們能夠出線,我們也做到了。」

納斯里賽後說:「整個團隊都有出色的發揮,進球對我很重要,在手術後,我花了一些時間來恢復體能和狀態,現在我回來了!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