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巴薩3:1擒巴黎聖日爾曼 小組第1挺進16強

2014-15賽季歐冠F組第6輪,巴薩主場以3:1擊敗巴黎聖日爾曼,以小組第1名挺進16強,並終結巴黎賽季不敗。

本賽季歐冠小組賽首回合,巴薩客場2:3落敗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,伊布(Zlatan Ibrahimovic)閃擊得手,梅西(Lionel Messi)與內瑪爾(Neymar)相繼破門助巴薩超前。下半場,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破門,最終巴薩主場3:1擊敗巴黎聖日爾曼。

MSN組合首次為巴薩同場比賽破門,蘇亞雷斯在諾坎普首度為巴薩建功,此役也是他加盟紅藍軍後首次單場1傳1射。

蘇亞雷斯賽後說:「巴黎是一支偉大的球隊,他們表現非常好,不過下半場我們更放鬆了,2:1領先後一切都變得簡單。」

巴薩連續第8個賽季以小組第1名殺入16。

巴黎聖日爾曼後衛路易士(David Luiz)表示:「巴薩的打法讓我們吃驚,他們用菱形中場爭取控球率。巴薩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幾位前鋒,每個人都能力超強,而且3個人都進了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