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拉姆塞梅開二度 兵工廠4:1勝拉塔薩雷第二名晉級

2014-15賽季歐冠聯賽D組末輪,兵工廠客場4:1擊敗加拉塔薩雷,最終以小組第二名,晉級16強。

本賽季小組賽首回合在酋長球場交鋒,兵工廠4:1大勝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上半場,波多爾斯基(Lukas Podolski)閃電進球,拉姆塞(Aaron Ramsey)強勢回歸,攻入兩球並助攻1次,斯內德(Wesley Sneijder)終場前自由球直接破門,為主隊追回1球,補時階段波多爾斯基同樣梅開二度,兵工廠4:1擊敗加拉塔薩雷。

近4次代表兵工廠在歐冠先發,波多爾斯基均有入球,23場歐冠已經攻進11球。

全場比賽,兵工廠13次攻門6次射正打進4球,而加拉塔薩雷狂轟32次射門7次射正只入1球,槍手依靠進球效率獲得大勝。

大勝加拉塔薩雷的結果,讓兵工廠積分13分,追平多特蒙德,但因為淨勝球略少,槍手最終以小組第二名晉級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對於小組第二名,有些無奈,但能夠出線,依然讓人欣慰。我們表現出強有力的攻擊效率。我們贏了4場,但還是少1分無法獲得第一,特別是主場和安德萊赫特一戰,丟掉勝利,非常遺憾。16強裡都是偉大的球隊,讓我們看看抽籤會發生些什麼吧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