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C羅開頭槍 皇馬4:0贏盧多戈雷茨創19連勝紀錄

2014-15賽季歐冠小組賽B組第6輪,皇馬主場4:0大勝盧多戈雷茨,小組賽6戰全勝以第1名出線,各項比賽19連勝,創西班牙足壇新紀錄。

雙方在小組賽首次交鋒中,皇馬客場2:1險勝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上半場,馬塞利尼奧(Marcelinho)門前手球被紅牌罰下,C羅(Cristiano Ronaldo)點球率先破門,歐冠72球超越勞爾(Raul),貝爾(Gareth Bale)頭球擴大戰果,皇馬2:0領先;下半場,阿韋洛亞(Alvaro Arbeloa)、梅德蘭(Alvaro Medran)破門,皇馬4:0大勝。

C羅近19場各項比賽第17場取得進球,歐冠正賽總進球提高到72球,超越勞爾的71球,C羅近5個賽季歐冠總進球50球。

小組賽6戰全勝,皇馬成為歐冠歷史上第6支小組賽6連勝的球隊,最近一支球隊也是他們,同時以小組第一名出線。

皇馬各項賽事19連勝,打破巴薩18連勝的西班牙足壇最長連勝紀錄,同時,皇馬已經獲得歐冠跨賽季的9連勝,排名歷史第4。

皇馬中場伊斯科(Isco )則表示:「我們以小組全勝的成績獲得第一,大家都很開心,這是一場很輕鬆的比賽,因為他們很長時間只能以10人應戰。我們已經連勝了19場,讓我們保持下去並做得更好。」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說:「我會不厭其煩再說一遍,我正身處一個非常出色的團隊之中。伊利亞拉門迪(Asier Illarramendi)已經找到了比賽狀態,今天他傳球創造機會很多,打出了很高水準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