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傳阿圭羅缺陣1個月 曼城爭冠路或遭重創

據《衛報》援引阿根廷《奧萊報》消息,目前膝蓋受傷的阿圭羅(Sergio Aguero)可能缺陣7周,不過英國媒體認為只需要養傷4周。

曼城對陣埃弗頓的比賽中,開賽2分鐘,阿圭羅就因為拼搶中的一次受傷下場,《每日鏡報》和《每日郵報》等各大媒體紛紛披露,阿奎羅膝蓋十字韌帶受傷將缺席1個月,將無緣對羅馬的歐冠生死戰、以及聖誕節的賽程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談及阿奎羅的傷情,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表示,「每支豪門都必須擁有像阿圭羅那樣的重量級球員,我認為C羅(Cristiano Ronaldo)對皇馬很重要,梅西(Lionel Messis)對巴薩也很重要,不過兩支球隊絕不止有他們兩人。有球員可以處於最佳狀態,就如同阿圭羅在受傷前那樣,不過我不認為他是靠一己之力帶領球隊前進。」

如果《奧萊報》所言缺陣7周的消息屬實,曼城將遭遇重大打擊,他目前在英超賽場奉獻14球,近2個月少了他,曼城的鋒線火力將大打折扣,這絕對不利於他們在英超與切爾西抗衡(相差3分)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