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圖雷點殺 曼城1:0勝埃弗頓差藍軍3分

2014-15賽季英超第15輪,曼城主場以1:0小勝埃弗頓,距榜首的切爾西只差3分。

開賽2分鐘,阿圭羅(Sergio Aguero)就因為拼搶中的一次受傷下場,隨後第24分鐘,米爾納(James Milner)製造點球,圖雷(Yaya Toure)點殺,完成全場唯一的進球,這是他本賽季進的第6球、英超的第4球。曼城最終以1:0小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阿圭羅就因膝蓋受傷被換下,這對曼城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打擊,他在接受隊醫檢查時眼含熱淚,對受傷非常失望。

由於本輪切爾西在客場爆冷1:2不敵紐卡索聯隊,曼城豪取聯賽4連勝後,積分達到33分,距切爾西只差3分。

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表示:「我們回到了我們正常表現,我總是說,沒有哪支球隊可以在11月或12月份就鎖定聯賽冠軍,我們要在12月踢7場比賽,這是非常關鍵的。剩下4場比賽以及1月份都是非常重要的。」

埃弗頓主帥馬丁內斯(Roberto Martinez)賽後說:「我認為點球判罰是錯誤的決定,米爾納和賈吉爾卡(Phil Jagielka)是有接觸,但並不是為了犯規。足球本來就是有身體接觸的運動,這和點球有很大區別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