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桑切斯破門 兵工廠1:0勝南安普敦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14輪,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1比0絕殺南安普敦,本賽季第2次獲得聯賽兩連勝。

歷史上兩隊交鋒過85場,兵工廠44勝24平17負占優,其中聯賽主場對陣南安普敦已經保持19場不敗。本賽季聯賽盃兩隊交手,槍手主場1:2落敗被淘汰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這場比賽,聖徒門將福斯特(Fraser Forster)屢次救險,終場前第88分鐘,拉姆塞(Aaron Ramsey)助攻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打進致勝球,兵工廠1:0戰勝南安普敦。

維爾貝克(Danny Welbeck)本場屢失良機,他的低迷狀態讓人感到失望。桑切斯本賽季表現極為出色,成為槍手制勝的頭號功臣。

兵工廠險勝南安普敦,取得各項賽事3連勝,總教練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表示:「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我們理應獲勝,好在最後的結果讓人滿意。這是耐心和智慧換來的好結果。我的球員身體非常疲憊,但桑切斯憑藉超強的意志力建功,他的確讓人敬佩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