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德羅巴傳射建功 切爾西3:0掃熱刺保不敗

2014-15賽季英超第14輪,切爾西主場以3:0輕取熱刺,繼續保持不敗,以6分優勢領先積分榜。

德羅巴(Didier Drogba)獲得先發機會,他先助攻阿紮爾(Eden Hazard)首開紀錄,3分鐘後,他單刀破門,幫助藍軍擴大領先2:0,他最近9次在聯賽中面對熱刺,也收穫4球5助攻。下半場,替補登場的雷米(Loic Remy)再下一城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輸給切爾西,熱刺延續著在斯坦福橋28場不勝的糟糕紀錄,總戰績是10平18負,熱刺上一次客場戰勝切爾西,還是在1990年2月。

切爾西聯賽開季14輪不敗,這不但是球隊在頂級聯賽中的最佳開局,而且已經追平1925-26賽季的開季14輪不敗,當時切爾西還處於第二級別聯賽。

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說:「我們面對的是一支優秀的球隊,對手在比賽中也展示這一點。他們的開局比我們更好,他們應該比我們更早進球,不過在打破僵局之後,我們表現的更加自信,也控制了比賽,我對比賽結果、球隊表現以及球員鬥志都感到滿意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