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盃》年輕球員出戰 巴薩4:0勝韋斯卡

2014-15賽季國王盃32強賽首回合,巴薩客場4:0大勝西乙B球隊韋斯卡,晉級下一輪幾無懸念。

梅西(Lionel Messi)和內瑪爾(Neymar)等主力都休戰。拉基蒂奇(Ivan Rakitic)和伊涅斯塔(Andrés Iniesta)均傳射建功;佩德羅(Pedro)收穫1球,已為巴薩射入各項賽事第89球;拉菲尼亞(Rafinha)打進巴薩生涯首球,拉基蒂奇還曾踢中1次門柱,他加盟巴薩後首次單場1傳1射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巴薩本賽季已有13名球員取得過進球,4:0勝也是2003年11年來在國王盃客戰最大比分勝利。

巴薩國王盃開門紅,主帥恩里克(Luis Enrique)率隊連續6場取勝,也創下其執教巴薩以來的最長連勝紀錄。他賽後說:「巴爾特拉(Marc Bartra)本賽季可是獲得比過去更多的出場時間,他能夠在場上踢得很有侵略性而且不犯規。道格拉斯(Douglas )需要比賽機會和時間來適應,我們會看看他能否得到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