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傑拉德爆射超前 利物浦3:1逆轉10人萊斯特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14輪,利物浦客場3:1逆轉10人萊斯特城,

雙方歷史上有100次交鋒,利物浦41勝23平36負稍占上風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本賽季利物浦門將米尼奧萊(Simon Mignolet)的狀態飽受詬病,這場又屢次犯錯,他先是在第20分鐘送給坎比亞索(Esteban Cambiasso)打空門的機會,第22分鐘又自擺烏龍。第26分鐘拉拉納(Adam Lallana)禁區內彈射破門,打進個人本賽季第2個英超進球,上半場兩隊各進1球打成平局。下半場第54分鐘,傑拉德(Steven Gerrard)推射,超前比分,他德激情跪地滑翔慶祝。亨德森(Jordan Henderson)再進1球,摩根(Wes Morgan)紅牌下場,最終利物浦連扳3球擊敗萊斯特城。

傑拉德踢進本賽季第4球、聯賽第3球,他賽後說:「很高興進球,對球隊的獲勝更開心。這賽季我們會努力為進入前四而戰。續約?當我準備好了,我會做出決定,現在我沒什麼好說的。」

利物浦逆轉戰勝萊斯特城,聯賽兩連勝,在積分榜上,利物浦14輪過後積20分,超越埃弗頓和紐卡索聯,排名第8,進入到上半區。

利物浦總教練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表示:「這是一場偉大的勝利,球員踢的非常出色,我們表現的非常努力,並得到想要的結果。接下來我們要贏下巴塞爾從歐冠出線,我信任我的球員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