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馬塔自由球建功 曼聯2:1擊敗斯托克獲4連勝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14輪,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以2比1擊敗斯托克城,獲得4連勝。

兩隊共有100次交鋒曼聯41勝32平27負,聯賽中曼聯36勝25平21負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在魯尼(Wayne Rooney)因傷缺陣的情況下,兩位中場大將接管比賽,聯手鎖定勝局。第21分鐘,費萊尼(Marouane Fellaini)頭球叩關,打破僵局。第39分鐘,恩宗齊(Steven Nzonzi)扳平。第59分鐘,馬塔(Juan Mata)自由球直接掛網,助曼聯以2:1取勝。

擊敗斯托克城之後,曼聯時隔近一年再度取得聯賽4連勝,並鞏固聯賽第四名的位置。同時,曼聯最近7個主場取得6勝1平的不敗戰績。

曼聯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賽後說:「這並不是我們的最佳表現,下半場比上半場好,但還不夠。當然,勝利的結果讓我很高興,因為我們一直在努力。魯尼明天將接受掃描檢查確認傷情,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的傷勢並不嚴重。」

斯托克城主帥馬克-休斯(Mark Hughes)則表示:「我真的很失望,我們本來應該取得平局的結果,但這就是足球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