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兩助攻 皇馬2:1馬拉加16連勝破紀錄

2014-15賽季西甲第13輪,皇馬以2:1擊敗馬拉加,各項賽事16連勝創造隊史最佳紀錄,繼續領先西甲。

皇馬與馬拉加在西甲聯賽歷史上共交手66次,皇馬42勝14平10負,其中在客場33場交鋒中,皇馬15勝8平10負。兩隊上次交手是2013-14賽季西甲第28輪,皇馬客場1:0小勝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助攻本澤馬(Karim Benzema)進球,下半場,C羅再助攻貝爾(Gareth Bale)再下一城,伊斯科(Isco)染紅,馬拉加兩次打中門框,聖克魯斯(Roque Santa Cruz)補時階段追回1球,最終皇馬2:1擊敗馬拉加。

此役是C羅第266場為皇馬出戰,率隊獲第200勝,各項比賽5個月來20次打滿全場首次沒能破門,終結連續11輪破門的紀錄,在西甲歷史上排名第2。這場兩次助攻,近6場各項比賽7次助攻。

皇馬獲得各項賽事16連勝,創下隊史紀錄,距離西甲歷史紀錄:巴薩18連勝還差兩場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說:「能創造紀錄是夢想成真,我很高興能與這些了不起的球員一起共事,比起說紀錄,我更願意讚美這些球員們,他們給予我這份榮譽,這是一個夢幻團隊。C羅是今晚的關鍵球員,我欣賞他今晚的表現,他給我們兩次助攻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