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桑切斯建功 兵工廠2:0勝多特蒙德提前晉級

2014-15賽季歐冠聯賽D組第5輪,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2:0擊敗多特蒙德,提前一輪晉級16強。

兩隊此前交鋒過7場,兵工廠3勝1平3負戰績正好持平。槍手在主場3次交手2勝1負佔優勢。本賽季首回合交鋒,多特蒙德主場2:0擊敗兵工廠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開賽73秒,薩諾戈(Yaya Sanogo)打破僵局,攻入個人歐冠首球,這也是多特蒙德隊史最快歐冠丟球;第57分鐘,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遠射破門,兵工廠2:0勝多特蒙德。

全場比賽,兵工廠9次攻門3次射正進2球,而多特蒙德8次射門4次射正顆粒無收。槍手憑藉出色的攻擊效率制勝,多特蒙德結束本賽季歐冠四連勝

兵工廠積分10分,落後兩分暫列小組第二並成功取得晉級,連續第15個賽季闖入歐冠複賽。他們仍有機會超越多特蒙德獲得小組第1名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我們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,薩諾戈讓我們獲得美妙開局,而桑切斯的表現更是讓人難以置信。傷病曾經讓我們舉步維艱,接下來我們要考慮未來的計畫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