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梅西連續戴帽破紀錄 巴薩4:0勝希臘人競技

2014-15賽季歐冠小組賽F組第5輪,巴薩客場4:0大勝希臘人競技,下輪將與巴黎聖日爾曼對決爭奪小組第1名。

本賽季小組賽首輪,兩隊迎來史上首次對決,巴薩1:0小勝希臘人競技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這場比賽,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第27分鐘率先進球,以及梅西(Lionel Messi)分別在第38、第58、第87分鐘進球,演出帽子戲法,巴薩客場4:0勝出。兩隊拉菲尼亞(Rafinha)與吉列爾梅(Joao Guilherme)各被紅牌罰下。

梅西首次在歐冠比賽開場出任隊長,個人歐冠總進球提升至第74球,打破勞爾(Raul)所保持的71球歷史紀錄。

蘇亞雷斯攻入加盟巴薩後首個進球,時隔4年再次在歐冠賽場破門,他賽後說:「第一球?之前我就非常平靜,我來這裡就是要進球的,不過首要任務還是幫助球隊,我們表現很好。」

本輪戰罷,巴薩積12分,巴黎聖日爾曼積13分仍居第一,兩隊末輪將在諾坎普角逐小組第1名。

巴薩主帥恩里克(Luis Enrique)賽後指出:「非常出色的比賽,各方面都讓人滿意,我們的對手本賽季歐冠此前丟球沒超過1球,全隊態度都非常端正。梅西是足球史上最佳球員,看他比賽多少場我們都不會疲倦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