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魯尼單刀建功 曼聯2:1勝兵工廠重返前4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12輪,曼聯2比1客場擊敗兵工廠,重返前四行列。

歷史上兩隊交鋒過219場,兵工廠79勝48平92負處於下風。其中英超時代槍手就曾20次輸給紅魔,多於其他任何球隊。兩隊過去14場各項比賽交鋒,曼聯10勝3平1負佔據壓倒性優勢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下半場,第55分鐘,吉布斯(Kieran Gibbs)自擺烏龍並撞傷斯澤斯尼(Wojciech Szczesny),迪馬利亞(Di Maria)助攻魯尼(Wayne Rooney)鎖定勝局。第95分鐘,傷癒後出的吉魯(Olivier Giroud)為槍手挽回顏面,遭遇兩連敗。

曼聯門將德赫亞(David De Gea)本場表現極為出色,多次救出槍手的必進球,成為紅魔制勝的頭號功臣。

這是曼聯最近10個客場比賽的首次勝利,也是他們本賽季的客場首勝。在擊敗兵工廠後,曼聯升至積分榜第4位。

曼聯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賽後說:「這是夢幻般的勝利,我們傷兵滿營,但依然客場拿到3分。兵工廠是一支很強大的隊伍,他們的機會比我們多,但我們取得勝利,這讓我非常滿意。」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則表示:「我知道輸掉比賽我們一定會受到抨擊,但必須尊重我們的努力。結果令人沮喪,我們浪費了機會。但我相信,我們保持現在的這種進取心,就能很快止跌反彈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