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友誼賽》梅西C羅交白卷 阿根廷0:1輸葡萄牙

國際足球熱身賽,阿根廷在曼徹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場以0:1輸給葡萄牙。

最新的FIFA排名中,阿根廷位居世界第2,葡萄牙排在第14位。兩隊在國際A級賽事交鋒7次,阿根廷5勝1平1負佔據上風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、梅西(Lionel Messi)均未能破門,誇雷斯馬(Ricardo Quaresma)補時階段助攻格雷羅(Raphael Guerreiro)打進致勝球。

阿根廷42年對陣葡萄牙的不敗紀錄被打破,這也是葡萄牙歷史上第二次獲勝。

第二次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場的C羅,受到曼聯球迷的熱烈歡迎,梅西第27次對陣C羅,取得12勝7平8負的成績。這也是兩人首次以隊長身份出戰的比賽。兩大巨星只踢了上半場便被換下。

阿根廷前鋒伊瓜因(Gonzalo Higuaín)賽後表示:「輸掉比賽令人遺憾,因為我們始終控制比賽。我們的運氣不好,我按照教練的要求去踢,現在最重要的是開始一個新的階段,努力達到教練的要求。我們踢了一場出色的比賽,僅僅是在最後階段丟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