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盃資格賽》72年魔咒難解 義大利1:1戰平克羅埃西亞

2016年歐洲盃資格賽H組第四輪,義大利坐鎮米蘭聖西羅球場以1:1戰平克羅埃西亞。

義大利和克羅埃西亞歷史上交鋒過7次,藍衣軍團1勝3平3負的成績並不理想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坎德雷瓦(Antonio Candreva)第11分鐘率先破門,義大利取得領先,隨後第15分鐘,佩里西奇(Ivan Perisic)將比分扳平,下半場進行到70多分鐘時比賽因現場球迷不斷扔進煙火棒而被迫暫停十多分鐘,兩隊最終未能再進球,最終以1:1戰平。

目前兩隊同樣是4戰保持不敗,3勝1平積分為10分,克羅埃西亞憑藉淨勝球優勢繼續領跑,義大利暫列其後。

孔蒂(Antonio Conte)執教義大利國家隊的全勝戰績被終結,但5戰取得4勝1平,仍然保持不敗。義大利延續72年不勝克羅埃西亞的魔咒,但保住在聖西羅的不敗戰績。

賽後孔蒂表示:「這不是一場輕鬆的比賽。克羅埃西亞比我們技術更好,他們很有經驗,也很有實力。我們需要提高。我要感謝來這裡支持我們的球迷們,他們一直到最後都在為我們加油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