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盃資格賽》伊斯科破門 西班牙3:0大勝白俄羅斯

2016年歐洲盃資格賽C組第4輪,西班牙以3:0輕取白俄羅斯,本賽事主場14連勝創隊史紀錄。

上半場,18和19分鐘由伊斯科(Isco)和布斯克茨(Sergio Busquets)連下兩城,下半場,第55分鐘,佩德羅(Pedro)再進1球,鎖定勝局並射中門柱,西班牙3:0勝白俄羅斯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西班牙獲得歐洲盃資格賽主場14連勝,創造隊史最佳成績,各項賽事主場34戰32勝2平保持不敗。

此役過後,4場小組賽3勝1負拿到9分的西班牙位列G組第二位,斯洛伐克4。

西班牙總教練博斯克(Vicente del Bosque)率隊95戰獲75勝,勝率79%為隊史第一。

博斯克賽後說:「球隊表現不錯,整場比賽我們都佔據統治性優勢,所以球隊的表現應該讓人滿意。兩個遠射進球?遠射多也能增強我們的進攻手段並提升士氣。下一場我們要到明年3月對烏克蘭,現在我們將關注和德國一戰,每個人都可能出場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